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争做时代新人。925日晚7时,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文科楼705会议室举行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暨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彭超、田华蓉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首先,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彭超总结了前期学院学习二十大的做法与不足,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要求,他对下一阶段团学组织和学院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说明了具体要求。随后彭老师、田老师及在场学生代表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话题展开讨论,交流自身学习心得与体会。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还将进一步深化喜迎二十大的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这一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与智慧。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