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 “2022年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量:

     (通讯员 邓婉丽)“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金秋时节,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同学迎来了教室里的第一堂课。92519时,人学院在西校区五教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班主任肖祥、向会斌、耿传令,兼职辅导员邓小倩及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会议首先强调国庆放假期间学校的课程调整和管理制度安排,然后由班主任老师进行疫情防控、防诈骗、防火、防溺水、防盗等安全注意事项和心理健康教育。胡世先老师则对规范早自习及晚自习纪律作出要求。他希望全体2022级新生要积极适应大学学习环境,合理制定大学生涯规划,扎实将计划付诸行动,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长大学子。

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班会结束后,同学们按照学院晚自习要求,统一将手机放置入收纳袋,进入高效的晚自习模式,展现人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风气。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