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2023学年兼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量:

因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需要,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请示,学院决定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兼职辅导员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0-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热爱、熟悉学生工作,责任心强,具备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品质,工作热情高,身心健康。


3.有一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办公自动化运用能力。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根据兼职辅导员需求情况,填写长江大学兼职辅导员报名审批表(见附件),经导师和所在学院院长签字(2022级研究生可由院长或主管研究生培养的副院长代导师签字),于2022年95日前携报名审批表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南苑18A111报名。

 

    2.学院选拔:依据招聘条件及工作需求,学院将组织所有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将在学院官网公示(不少于3天)后,再按照学生工作处的要求进行提交。

 

    3.学校审批:学生工作处、人事处依据招聘条件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审核批准,并在校园网公示录用名单。

 

    四、有关说明

 

    1.兼职辅导员工作时间为10个月(2022年9月-2023年6月,不含寒暑假),每月发放1000元工作津贴。

 

    2.2021-2022学年招聘的兼职辅导员若有意继续担任兼职辅导员,需要重新参加应聘。

 

    3.兼职辅导员由学院负责管理,并接受工作考核;若出现工作责任事故,应承担相应责任。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

2022年8月22日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