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诚信友善先进典型——冯道兴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量:

    冯道兴,男,22岁,湖北恩施人,中共预备党员,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广电卓越11901班学生。各方面情况如下:

一、思想方面

进入大学伊始,我就严格要求自身,特别是大二进入校青马班学习后,我更明白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0211123日,我顺利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而这也让我的党性思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让我坚持在思想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系。

二、学习方面

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在做好学生干部的同时,我也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我系统学习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我也感觉到了自身的不足,这更加激励我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外,还应该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的决心,所以我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开阔眼界,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

我深知也作为一名新传人的使命,自己多了一份理性的目光去看待社会上的各种问题与现象,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在传媒行业发光发热,奉献社会。

三、工作方面

我大一担任广电卓越11901班的班长兼团支书;大二担任学生会资助育人部的干事,并成为长江大学第十五期青马班的成员;大三担任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人文长江工作室负责人。曾组织过青马放映厅、寝室文化月、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心理短剧、心理知识问答等各项学生活动,能调动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20205月,我带领广电卓越11901班同学完成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视频创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五四精神,有效传承和弘扬了五四精神;同月,带领广电卓越11901班集体获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202010月,经学院选举,成为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代表人文学院学生对学校各方面建设建言献策;202012月,获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并带领班集体获得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202111月留任第十六期青马班学生辅导员,陪伴第十六期成员继续完成他们的青马之行。

在工作期间,我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校园建设尽心尽力,积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四、生活方面

我出生在农村,父母是普通的老百姓。艰苦的日子、严格的管教,使我从小养成了吃苦耐劳、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在生活中,我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诚实守信,热心待人,拥有较强的时间观念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攀比不浪费。我平时会主动和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关系融洽。我也乐于帮助同学,无论是在学习上、生活上还是思想上,同学们有了困难都愿意与我交流沟通,参考我的意见。总之,日常生活中的我在师生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我会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为学校增光添彩。

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活就快结束了。回忆我的大学生活,我就会发现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大学让我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经历了无数的考验、挑战和历练,感谢大学生活让我在思想境界、知识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未来,我也会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以上内容就是我大学三年来的基本情况,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加以评判审核!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