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量:

(通讯员 宋毅彪)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等工作,我院于822日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陈娟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娟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返校系列文件通知精神,就学生返校报到前的准备工作、返校工作流程、暂缓返校情形、开学后学校管理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辅导猫每日健康打卡、返校行程统计、线上返校申请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最后,陈娟老师针对各年级全体学生提出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学习状态与心态,合理规划研究生期间的生活,以良好学风开始新学期学习生活,以阳光心态开始学习新阶段。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稳定有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