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团支部五月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通讯员:曾诗玉)青春践行新思想,活力建功新时代。526下午,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在13D123教室开展五月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1级研究生班长宋毅彪同学主持,21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此次团会共包括四个部分的学习内容。首先大家共同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到广大青年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随后,通过观看视频和研读文件,大家主要集体学习了20225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出讲话主要包括共青团的成立与使命、性质与定位,不同历史时期的精神面貌、四个宝贵经验和重要遵循等内容,加深了学习印象。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继续深入理解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劳模精神的主要内涵。



会后,同学们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收获颇丰,通过集体学习,自己对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体会。未来,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研究生学业全过程,融汇于事业追求之中,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路上奋勇争先。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