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友善关爱】我院举行“520”友善关爱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520”友善关爱节活动通知精神,积极开展学院相关活动,培育有温度的人文学子。2022527日,我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520”友善关爱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心育委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资助专干归航主持。

会上,归航就本次系列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开展“520”友善关爱节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育在长大”学生思政工作体系的生动体现,其目的是为建设有温度的校园,培养有理想的新人。希望各班积极宣传,通过此次活动,达到增强师生感情,培育学生爱心,营造书香校园的效果。

随后,各班心育委员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问题。据悉,本次“520”友善关爱系列活动共分3项子活动,分别为“全员导师扶智计划”“爱心故事分享会”“读书接力棒”,活动参与人数预计达到500人。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