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这个学院很人文!人文学院春日疫中送暖,人文学子巧面复试难关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量:


受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绝大部分高校已明确表示2022年考研复试将以线上为主,部分高校的线上复试已在进行之中。但经过学院调查研究,发现大部分学生存在缺乏安静的拍摄环境、“双机位”固定拍摄布置困难、网络情况不稳定等种种困难。



为切实解决学生考研复试面临的种种困难,为学生考研复试保驾护航,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积极采取行动,迅速清理布置出硕士研究生网上复试专用室,同时结合学院优势,为复试专用室配置了高清摄像头、高性能电脑、专用话筒、三脚架、补光灯及音响等高性能高质量设备,同时结合近期气候变化,设置专用热水饮用壶、减压器等,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为参加线上复试的学生创造良好的复试环境。



目前学院网上复试专用室已正式向18级考研复试学生开放,学院安排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统计考研学生复试时间以及复试学校的相关要求,组织专人进行排班预约,并根据各高校要求进行针对性设置场地。



相信冰冷的疫情终抵不过春回大地的温暖,相信广大人文学子定会在复试中充分展示自身风采,万物复苏的初春让我们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