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量:

(通讯员:曾诗玉)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了更好的学习“两会精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23日晚6点,研究生团支部三月主题团日活动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宋毅彪同学主持,21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本次会议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会议内容和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实绩。第二部分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提到,要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第三部分是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讲话中告诫青年干部要必须筑牢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第四部分了解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观看了反腐相关视频。



本次团课内容丰富,加强学生对于党的认识和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有利于我院学生在成长过程中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奋勇争先,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