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专题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工作要求及《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精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学院于318日在文科楼705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专题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学院辅导员陈娟、何宁、归航、彭超及学院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院团委关于社团指导教师选聘和各指导老师对学生社团工作的汇报。胡世先对学生社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学生社团工作的重要性。学生社团工作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路径,是推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广阔舞台。二要严格规范加强学生社团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积极推动社团提质增效,不断加强思想引导和业务指导,倡导工作创新,提升工作指导水平。

学院团委一直以强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为目标,强化指导老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学生社团改革工作,促进学生社团良性快速发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