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科建设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量:

为拓展研究生生源范围,深化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9月23日至26日,副院长李征宇、院长助理杨家海一行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研招宣传,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达成合作意向。

在宣讲会上,杨家海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发展趋势和长江大学的基本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明确考研目标,衡量好自身实力与择校心态。然后从“学院师资力量与专业建设成绩”、“学费及奖助学金政策”、“招生专业及方向”、“研究生学术平台与成绩”、“2021年招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2022年的研招情况。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

在洽谈会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范忠锋介绍了该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相关政策规定和奖励措施,对两校合作表示极力赞同和坚定支持。文法学院院长马波教授介绍了文法学院的科研、学科建设情况,对双方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充满了期待。双方还就合作中的重点工作和实施阶段作了深入探讨,扩大了我院在省外的影响力。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