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中文系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量:

  (通讯员 李文玉 姚雨朦)3月16—19日,中文系陆续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本次预答辩活动共分为4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预答辩委员由各教研组成员和校外兼职硕导组成,分别由李征宇、管兴平、吴勇、罗勋章和何国安担任答辩组长。

   参加预答辩的各位硕士生分别从选题缘由、研究价值、研究创新点等方面向预答辩委员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研究过程中的困惑和不足。各位预答辩委员坚持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原则,从论文的框架结构、研究方法的运用、基本概念的界定、学术规范的遵循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修改建议。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