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历史系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通讯员 荣欣 严思成)3月16日下午,历史系成功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本次预答辩活动分为两组,分别在行政楼223会议室和楚文化研究院309会议室举行。徐文武教授、陈力教授分别担任答辩组长,桑俊、余劲东、李义芳、余静贵、赵标、卢川、周中梁、徐伟8名导师以及江陵中学高级教师宋东映担任答辩委员。2020级历史系15名研究生参加本次预答辩活动。

   活动伊始,各预答辩小组组长传达活动主旨,并明确预答辩过程中应注意的主要事项。活动中,15名研究生依次陈述毕业论文的整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和创新点。答辩委员在仔细审阅论文、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从学术规范、框架结构、逻辑表述等方面进行详细深刻的点评,并指出论文中现存的问题与不足。参与本次预答辩活动的2020级历史系研究生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答辩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此次预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组织规范,评审标准严格,学术氛围浓厚,为保障我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历史第一组预答辩活动现场


历史第二组预答辩活动现场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