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古代文学教研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量:

为提前谋划下学期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过程的规范性,12月14日下午,古代文学教研室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杨伟业老师主持,教研室成员全部参加。



会议开始后,杨伟业根据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对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涉及到教学大纲的修订、教学进度的统一、学生任务的明确以及教学材料的规范等。与会老师根据自身的理解,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对下学期教学工作中涉及的诸多事项统一了思想。

最后,杨伟业要求相关老师利用寒假时间完成下学期教学大纲及其他教学材料的修订,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取得预期效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