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量:

   金秋送爽,四海学子齐聚文院。9月9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杨家海、党委副书记胡世先、研究生辅导员陈娟及22级70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勉全体研究生新生在三年求学生涯里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院副院长杨家海用最简单、最朴素的四句话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殷切希望:珍惜机会,珍惜身份,相互尊重,努力发掘,他鼓励全体研究生新生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研究生辅导员陈娟就学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规章制度、奖助学金、学科专业做了详细的讲解,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学业规划。


   随后,同学们依次作自我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言语中流露出了对新的学习生活的向往。最后,进行班委选举和学院研究生会招新活动,本次竞选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每位竞选者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陈述自己竞选班委的初衷和决心。经民主投票,选出了五位优秀的同学为班级服务,有四位新同学进入到学院研究生会。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