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师范教育实习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量:

    为更好地开展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进一步明确师范实习的目的、内容及要求,9月12日下午,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12教202教室召开了2019级师范教育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杨家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实习指导老师李义芳及全体2019级师范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杨家海老师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予以详细解释和说明,强调此次实习是是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是对同学们的综合检验,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态度来对待,虚心学习,锻炼必备的师范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胡世先老师对实习期间学生在管理方面的工作予以介绍,并就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及要求。他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实习期间打下良好基础,提升专业素养,同时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相关制度要求。

    李义芳老师希望同学们明确实习过程中的职责和任务,希望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中去,把握站上讲台的机会,钻研实习内容,学到真本事!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帮助大家明确了实习的目的与意义。2019级师范生会严格要求自己,把握实习机会,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师范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