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师范教育实习指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量:

 为保证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升师范教育实习质量,9月15日下午,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文科楼705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师范教育实习指导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杨家海实习指导工作组长李义芳及中文、历史专业的全体师范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杨家海阐述教育实习指导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强调实习过程中指导老师要多与实习学生加强沟通和交流,关爱同学们。李义芳就实习指导老师的工作安排及规范做了明确规定,对学生实习手册和指导老师工作手册的填写做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大家还对实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表示此次实习指导工作会议帮助大家明确了学生实习过程中的责任和任务,为提升师范教育实习质量提供了保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