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通讯员 黄泓玥)5月30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作品评审结果出炉,我院报出的47个项目中,43个项目斩获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2个作品推荐参加国赛)、二等奖17项、三等奖19项,开创历年来最好成绩。



微课与教学设计一等奖(推荐参加国赛)——《送杜少府之任蜀州》微课

(作者:黄泓玥、陈梦玲。指导老师:李征宇)

 


微课与教学设计一等奖(推荐参加国赛)——怀古寄情:《永遇乐 京口北固亭怀古》导学动画

(作者:张思恒。指导老师:刘砚群、徐小利)


本项比赛为重要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共有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等13个类别,自2月初发布通知以来,本院广泛发动各专业师生积极参与。最终共有47组,126名同学和20位指导教师参与,师生们经过确定项目选题、小组分工协作、作品制作修改等多个阶段,最终呈现出一批高质量作品。本次获奖作品涵盖微课与教学辅助、微电影、纪录片和数字短片等多个类别,完成的学生分别来自中文、历史、新闻和广编等多个专业,体现出我院学子丰富的创造力和极高的参与度。 

据悉,本学期我院师生还正在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2022 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多个学科竞赛,通过以赛代练,全面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