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古代文学教研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量:

   (通讯员 余跃)5月28日,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古代文学指导教师组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东校区文科楼701、705会议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答辩会组长的分别是李征宇老师和吴桂美老师,担任答辩会小组成员有杨名老师、章芳老师、姚昌炳老师、李根亮老师、刘砚群老师、杨蓉老师,杨伟业老师和袁咏心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与评议三个环节。62位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陈述了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再由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各位学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整个问答过程既有科研的严谨,也有轻松和幽默,使得此次答辩会张弛有度、有条不紊。

   此次答辩全面检查了2018级古代文学类选题毕业论文的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是毕业生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也为大家的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