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历史系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量:

   (通讯员 荣欣 严思成 王圣洁)4月16日及4月21日下午2时许,历史系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分为两组,分别在行政楼223会议室、8号教学楼309会议室举行。徐文武教授、余劲东副教授分别担任答辩组长,陈力、桑俊、李义芳、余静贵、赵标、周中梁、徐伟以及江陵中学高级教师宋东映担任评议组成员。

   本次报告会分为两组,共有16名研究生参加。报告会中,研究生主要围绕学位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基本框架、研究方法和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与会教师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从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与实用性等维度出发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开题报告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到场旁听的2021级研究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选题中去。此次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于精心组织,会议的线上线下答辩工作进展有序。

   开题答辩作为学位论文质量监管的首要环节和重要措施,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通过报告会,研究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目标,厘清了研究思路,为后期学位论文的撰写指引了方向。



历史第一组开题答辩现场



历史第二组开题答辩现场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