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古代文学教研室顺利举行2020级古代文学研究生及同导师组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量:

2022年4月21日下午,我院20级古代文学专业研究生及同导师组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本次开题报告会由古代文学教研室组织,共有10位同学参加开题。评议组成员为本教研室硕士生导师及学科语文兼职硕导。


开题答辩会上,各位同学从各自的选题出发,对选题缘由、研究思路、论文框架、创新点与不足等内容进行简要陈述。每位同学陈述完毕后,各位导师对其开题报告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建议:拟题上要对象明确,具有可行性;论述过程要严谨,有理有据;对术语、理论的理解要透彻;开题报告的书写要规范等。同时,各位导师对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积累和学术能力表示肯定,期望他们认真修改开题报告,进一步细化提纲,并积极撰写毕业论文,在未来学习中有更大的提升。各位老师的悉心点评,为同学们更好地完善论文提纲提供了帮助,使他们能顺利开始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2021级同导师组研究生全程在现场观摩开题报告会,这利于他们提前了解论文开题答辩的流程,学习论文写作技巧。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