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业者——龚玉明

作者: 时间:2017-10-01 点击量:

        龚玉明,男,生于1993年,长江大学文学院广电11401班学。怀揣自主创业梦,在全国互联网第二第三届比赛中分别获得长江大学二等奖一等奖,文学院大创计划一等奖,2016年创办荆州恋尚礼创意策划有限公司,以坚持不懈的信念、坚韧不拔的性格和对事业的满腔热情,创造百余工作岗位,成为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典范。
虚心向学,积蓄实力
        生活不易,儿时的经历培养了他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创业之前,他就学习荆州众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模式,入股荆州恋食光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潜心向学,积蓄实力。
白手起家,不畏艰难
        创业是艰难的,他初心不渝。五一时荆州高校的全面宣传,十一时大礼堂长江话剧社活动的赞助,寒假坚守到小年的商户推广。在一次次的实战中他发掘商机,磨砺自己,他的创业路演分别被荆州日报、光明报等报道!
开拓进取,把握商机
        功夫不负苦心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他们成为湖北米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区域代理,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城市服务商,在研究各类平台实战线上线下推广后,他们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团队规模由校内扩展到校外越来越多的人主动找到他们寻求合作
再接再厉,争创辉煌
        现在他也在试图着整合荆州的校园内外市场,搭建好高校与企业的服务平台,以创新的理念和强大的执行力,让学生家教不在黑中介上当受骗,让考驾照不再塞黑无奈,让找兼职不再被坑蒙拐骗,他们挖掘市场机会,保障学生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在创业的这条路上意气风发一路凯进。
他说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创业已成为我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帮助更多的人找到自己的位置,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是他觉得人生最幸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