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鲍勃迪伦歌词研究”项目组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01 点击量:

      暑假期间,“鲍勃迪伦歌词研究”项目组成员们阅读了鲍勃迪伦的传记《沿公路直行:鲍勃迪伦传》以及《编年史》这两本介绍歌手身世的作品,了解到他创作歌曲的背景、意图以及唱片的风评,另外也整理出了他比较重要的歌曲歌词以及翻译。
       小组成员将有关新批评的文集阅读完毕,之后参照其中的原则和方法,并根据之前阅读到的鲍勃迪伦创作某一首歌曲的背景等等,仔细分析鲍勃迪伦的歌词,争取在暑假做完这部分工作,同时在过程中记录下自己的想法和疑问,在开学后进行交流探讨以及同指导老师的沟通。在此之后共同完成一份鲍勃迪伦歌词研究论文并尽力使其发表,作为此次项目的成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