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鸿壹传媒创业团队开展拍摄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量:


    (通讯员 李源)2018年五月小长假期间,整个鸿壹传媒的工作室一片忙碌,趁着五一假期,一些企业急需要在节假期进行活动宣传,工作室在团队负责人谢力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展开工作。

     其中一个分队,是前往菩提妙香素菜馆进行宣传片拍摄,由工作室技术部的成员组成。在拍摄前期,他们精心策划,改写剧本、拍摄脚本。其中成员邓星雨表现非常沉稳,从写到拍,都是一直在现场指导。本次拍摄中着重体现的是菜馆安逸清净、美味高雅的特点。所以团队一开始就决定采用慢节奏的手法,重细节,少长焦的方式进行拍摄。经过精心的剪辑,成片终于在两天后出来。老板拿到成片后表示非常满意:“以前很少和学生团队合作,因为怕花钱让他们拿去当练手了,这次选择相信是因为之前看了他们拍摄的样片,觉得效果不错,现在手里的成片让我很满意。以后给这帮年轻人的机会会多一些。”听到这样的反馈,工作室感到非常开心,从一开始,团队就提出“高品质,低价格,让客户做首选的”经营理念。

     鸿壹传媒是由文学院广编专业学生组建的创业团队,负责人谢力。五一期间团队工作繁忙,但是也更好地展现出了团队对于工作的认真和负责,也体现了团队高质低价的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客户对于学生团体的信任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