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第二届文案策划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量:

(通讯员 方思颖)6月7日晚7时,文学院第二届文案策划技能竞赛在文科大楼705成功举办。文学院严运桂、罗勋章、殷满堂、杨家海、向会斌五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5月13日,在文学院老师杨家海和辅导员杨雪的带领下,中文文案11501班全体同学赴襄阳进行为期一天的见习考察。活动结束后,大家就此为主题撰写策划书。经过学院教师的考核,6名同学成功晋级,参加此次汇报会。
      在比赛开始前,袁华裔代表班级对此次考察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徐郁明、卢淦淼、周后芳等6人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汇报。王欢从活动背景及目的、活动对象、活动时间及地点、活动流程、经费预算、活动总结等多个方面对襄阳见习考察策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张雅婷立足于策划书本身,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做一份策划书。和其他参赛选手不同的是,周后芳以城市旅游为角度,展示了一份完整的襄阳唐城旅游宣传策划书……

 
      经过参赛选手们的激烈角逐,综合文案策划书撰写的得分,最终,徐郁明、卢淦淼荣获一等奖,张雅婷、黄思宗、周后芳、王欢荣获二等奖。

      罗勋章老师对6名参赛选手分别做了点评,他分析了现在的社会环境,强调了PPT制作与汇报的重要性。他表示,现在可能大家会觉得在课堂学到的知识没有什么实际用处,但在以后的生活中都会用到的。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文案策划方向自2009年招生以来第二次举办的技能竞赛活动,面向汉语言文学专业文案策划方向大三所有学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