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暑期开展针对楚辞神女形象的论文写作实践

作者:蒋丽雯 时间:2018-09-03 点击量:

(通讯员 蒋丽雯)2018714日至2018721日,“探究楚辞中的神女形象及其对后世文学的影响”研究小组对此次暑期论文写作实践进行了初步讨论,并做了简单的思路规划与小组分工。

14日上午小组组长即在讨论组大致分配了论文写作的任务,明确了论文写作的目的,并对本次论文写作的主题、字数以及上交时间做出明确规定。

在论文写作过程中,指导老师李征宇全程参与并详细地提出了修改意见,他表示:“成员要对《楚辞》及楚文化非常了解,积极地在相关研究著作、期刊中搜集资料,写出具有自身想法的、有特色的论文。”

此次论文写作是小组成员第二次进行相关研究的总结,大家通过这次的讨论与实践对调查研究楚辞神女形象的方向和意义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通过这次的讨论和实践积累到更多的经验,相信小组成员在接下来的研究整理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