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历史系召开“荆楚学子论坛”写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量:

通讯员 付章倩2018927日晚上7,历史系在文学院705会议室召开“荆楚学子论坛”写作动员大会。历史系主任卢川老师、余劲东老师以及历史1617级部分报名参与论坛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卢川老师首先就历史系学生应当如何规划专业方向发展、培养必备专业技能等问题提出了看法。作为一名历史系的学生,不仅要有较高专业素养,还要具备历史师范生所应具有的基本技能,如办公软件操作、制作PPT课件等。同时,他鼓励我们积极参与学院专业技能考核活动,如师范技能大赛、专业读书活动等。其后,他还就“荆楚学子论坛”开展的意义进行了说明。

余劲东老师具体说明了“荆楚学子论坛”的要求及写作时间安排。并对论坛论文写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严守时间,二是严守学术规范。 与会同学都表示将认真学习和撰写学术论文,借此论坛活动的开展,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据悉,荆楚学子论坛为历史系首次开展的学生学术论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基本科研和学术论文写作能力,目前论坛各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