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被列入校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建设名单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量:

近来,学校公布了2018年度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名单(长大校发[2018]174号)。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评审,主管校领导批准,我校共有22门课程被列为示范课程立项建设。我院徐文武教授主持的《楚国史》、李征宇副教授主持的《楚辞研究》2门课程名列其中。

建设研究性教学课程是我校教学改革的重大举措。课程主要分为新生研讨示范课程、学科前沿示范课程、通识教育选修示范课程。立项建设主要是针对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环节、教学设计以及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建设与创新,并确保新模式下的课程质量。

学校要求,要以提升学生及社会大众的科学文化素养、服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为己任,高度重视立项课程的建设和共享工作,建立规范程序,采取激励保障措施,制定建设规划,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的各项任务。目前,我院两门课程已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相关教师,正有序开展立项建设工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