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院级大创项目结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量:

920日晚,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18年院级创新创业训练结项答辩。11组成员依次对自己所研究的项目进行了汇报。答辩会由李华平老师主持,杨家海、杨蓉、余劲东、王薇薇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蒋丽雯以楚辞中的神女形象为着眼点,详细阐述其对后世文学的影响;谭翱则以《山海经》中“蛇”的形象为立足点对其进行系统研究;朱育莹则对养成类偶像的青年少女做了细致的统计与分析;孙策和赵凌菘两个小组则分别对三省桥抗战史实和荆河戏传承现状进行了记录和展示。此次大创项目有大量的田野调查项目,如湖北汉绣的生存现状调查,大冶、黄梅、利川、襄阳等地的方言调查项目,各调查小组分别对调查过程和成果进行了陈述汇报。

                                       

 

各位评委对各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和点评,经过综合评定,孙策、刘园、谭翱小组项目被评为优秀,其余小组项目被评为合格。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