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历史系召开“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书评议视频会议

作者:孙继 时间:2020-03-06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历史系全体教师于35日下午召开视频会议,历史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进行了集体评议。

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余劲东主持,历史系全体老师参加。余劲东结合历史系目前的师资力量和发展现状,指出历史系应当将目标定位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围绕这一目标,推进各项工作。

徐文武教授指出,应当注重突出学院特点,尽可能全面的展现专业建设成就。卢川老师强调,申报书的撰写应当“对标对标”,才能确保合乎规范。余静贵老师指出,应当突出荆楚文化的特色,才能让我专业在省内竞争中更具优势。

其他老师也各抒己见,对专业特色、改革措施、改革效果、专业定位、专业优势等具体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交换了意见。

经过反复的讨论与交流,本次会议取得了较好效果,明晰了申报表中的各种细节,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修改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