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举行2021届师范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量:

(通讯员 沈博伶)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加强师范生的基本功训练,提升师范生技能,展示优秀学生风采,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于6月16日星期三18:15在长江大学13教D125举行“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21届师范技能大赛”决赛。到场评委有杨名老师、殷满堂老师、杨蓉老师、肖祥老师和彭彬老师。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本次共有八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三分钟即兴演讲和十分钟模拟授课,对课文朗读、诗词赏析、小说解析等中学语文知识进行了精彩讲解。她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显示我院学生的教学功底。杨蓉老师和杨名老师分别对本次参赛选手点评,并给予高度的评价。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进行颁奖仪式,全体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中文师范技能大赛不仅增强师范生的专业技能,而且为师范生以后进入教师行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