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学工部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通讯员 龚玉云)3月13日下午,学工部部长张科一行3人来我院检查2024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研讨推进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波、副书记竺正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竺正海详细说明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8535”强基工程学院实施情况、学院学生工作品牌情况、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情况、学生及辅导员典型培育情况等后,讨论分析当前学院工作的重点、难点与痛点。全体辅导员就学生管理、心理、就业、考研、学风及团建等方面进行交流。

    张科对我院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他强调当前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从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建设、学生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指明方向。学工部黄璟、何宁两位老师还分别就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学生特困资助等进行指导。

    此次学工部调研学院学生工作,深入剖析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努力方向,为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稳步前进提供保障。

    (审核:竺正海;编辑:彭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