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半鲜花 一半美丽 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花艺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通讯员 林姿彤/文 韩斯婕/摄)托春风邀约,伴鲜花绽放。3月7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05会议室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花艺活动,共度春日时光,共庆美好节日。活动由纪希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代表学院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女同胞们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努力。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懂得取舍、热爱生活、沉淀自己,不断展现巾帼风貌、巾帼担当、巾帼作为。

    活动现场花香洋溢,色彩缤纷。选花材、摆花泥、剪花枝,搭配色彩、设计造型,边学边做,边交流边探讨,在花艺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大家共同协作完成创意插花。同时,在花篮逐步成型的过程中感受花香之味,体悟取舍之道。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互相进行分享与点评,并和自己的作品同框。

    活动最后,图书馆副馆长周书航、学院党委书记李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及学院工会副主席李文胜与全体女同胞合影。

    本次花艺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师生联袂丰富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以此激发她们以饱满的热情迈向新征程,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

    (审核:竺正海;编辑:彭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