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湖南平江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6月2日至4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红色革命老区平江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IMG_2919

    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发动起义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伟大革命精神。

    IMG_2935

    红军营合影

    在红军营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顶着烈日攀爬陡峭的山岩,一起重走红军路,切身体会到了革命条件之艰苦和红军战士英勇果敢、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

    红军营

    在杜甫墓祠,党员们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了解了杜甫三次壮游、十年长安、战乱流离、漂泊西南、客死湘江的人生经历,真实感受到“诗圣”胸怀天下的宏伟抱负和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

    杜甫祠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灵魂受到深刻洗礼,思想经历新的升华,党性得到有力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革命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更加积极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