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2-10 点击量:

    杨名老师在学校组织的“长江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初赛中荣获特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2月9日下午,学院召集杨名团队在文科楼701会议室召开推进会。院长何世龙、副院长杨家海、李征宇全程参与会议,对杨名团队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提供全方位支持。

    会议邀请潘友刚教授为杨名团队进行专业指导,就课程大纲的设计、成果报告书的撰写、课程设计中古代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新文科精神的体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指出教学设计应当鲜明地体现出古代文学课程在各个阶段的传承与特色。团队成员还就教学比赛内容(节选)、专业创新和PPT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由杨名老师指导的新进青年教师杨伟业也参与了本次会议,这将有助于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课程建设水平。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