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到会指导。学习会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领学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生科学院副院长杜何为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人文学院院长何世龙、副院长李征宇,生科学院副院长杜何为、孙卫青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生科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对本次学习作总结时表示,党委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上率下;二是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刘靖君对本次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学出了水平和效果。他对两个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把握理论学习的重点;二是进一步创新理论学习的方式;三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的效果。

    对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刘靖君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对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部署,加强学习研究,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关涉学院重大发展的各项任务、目标进行细化,有针对性的拿出落实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