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系开展新生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彪)11月16日晚,传媒系就“如何学好传媒专业”主题在五教414召开新生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传媒系青年教师陈儒老师和广电19级吴菲同学主讲,22级学生辅导员耿传令老师以及全体22级传媒系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吴菲同学大学四年绩点排名专业第一,已成功推免至本院继续攻读研究生。她根据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经验,围绕发展规划,学习规划,课余生活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吴菲提醒所有在座大一同学一定要制定目标,早准备早计划早行动,还需清楚认识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陈儒老师是今年引进到学院的青年教师,硕士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她就广电专业展开介绍,通过学什么、怎么学和就业方向三个层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陈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学法指导,她建议多读书,同时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同学们参加学科竞赛锻炼实践能力,还能取得获奖证书。最后,陈儒老师和吴菲同学还与大一同学进行了充分互动,解答同学们的困惑。

      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来自新闻32202班的许韵诗说:“陈儒老师和吴菲学姐的亲身经历和学习方法使原本比较迷惑的我有了比较明确的前进方向,对于学好传媒专业充满了信心。”(摄影 柯辉 付颖格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