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教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200万元

    作者: 时间:2022-10-22 点击量:

    10月21日,湖北教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湖北教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启军主持。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院长何世龙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将用好捐赠资金,加强师资队伍与学科专业建设,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湖北教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孙启军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湖北教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

    杜国锋代表学校向湖北教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并讲话。杜国锋对湖北教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该公司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和教育情怀表示赞赏。他指出,此次捐赠不仅是对我校事业发展的信任和期盼,更是对我校建设省属高水平大学的有力支持,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一宝贵资源,培养更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引领发展的创新性人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