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量:

    8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2年暑期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杨克非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研讨会的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为学校建设省属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他还就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了部署。

    院长何世龙通报了暑期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按照“坚定决心、全院动员、各司其职、节点控制、优质高效”的工作方针,扎实推进认证准备工作。他还对学院新学期将开展的师范专业认证、楚文化节、诗歌节、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教职工聘期考核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党委副书记胡世先通报了学生就业、英语四级考试情况和学生返校报到、宿舍搬迁等工作安排;副院长杨家海通报了师范专业认证、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副院长李征宇就科研项目申报、教师学术交流等工作作了部署;副院长程宏伟对教职工养老保险改革、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作了说明。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