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四名学子在第十届湖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2022年5月20至22日,第十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17所学校参与,221名选手参加。因为防疫原因,这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有4位同学参赛并全部获奖。马欢、李应美同学分别荣获语文初中组三等奖与高中组三等奖,指导教师为杨名、杨蓉、周霜三位老师;涂新星、解铭洁同学分别荣获历史初中组三等奖与高中组三等奖,指导教师为李义芳老师。

    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师范类专业的高级别赛事,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在备赛过程中,院系领导多次看望各位参赛同学与指导老师,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对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高尚品格给予高度赞扬。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优秀的技能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检验了我院师范专业培育的成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