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为毛洪文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学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为毛洪文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院长何世龙等院领导和学院校友、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主持。

    荣休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国各地的校友为毛洪文老师发来的祝福视频,感受浓浓的师生情谊。仪式现场的教师和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并向毛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表达对毛老师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为毛洪文老师颁发荣休纪念牌。院长何世龙代表学院对毛洪文老师几十年来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毛老师继续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祝福毛老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毛洪文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42年的工作生涯,感谢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和生活环境。他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深切热爱,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与毛洪文老师合影留念。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