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带队赴咸宁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量:

    5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带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团队赴咸宁开展招生宣传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我院院长何世龙,副院长李征宇、程宏伟,学院办公室蔡威威参加活动。

    杜国锋一行先后走访了嘉鱼一中、咸宁高中和鄂南高中,受到嘉鱼一中校长熊俊祥、咸宁高中校长朱大浩、鄂南高中校长袁慎彬等领导和老师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杜国锋代表学校对3所高中长期以来对长江大学建设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和招生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特色、招生政策等情况,并就未来与3所高中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出了期望。随后,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新高考招生政策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在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协同合作等相关问题上达成一致意见。3所高中参会领导和老师对长江大学的办学实力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更加全面地了解了长江大学,将推荐更多优质生源报考长江大学。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咸宁地区重点高中的对接合作,为下一步推进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