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中国网湖北事业部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量:

    5月23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带领我院院长何世龙、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文胜、传媒系主任柯艺等一行赴中国网湖北事业部访问交流,并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暨授牌仪式。我校校友代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北中心新闻供稿部副主任魏志杰,湖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光谷新闻》栏目组制片人王丹,威万文化集团董事长郭亮等应邀参加。

    中国网湖北事业部主任严星介绍了中国网的基本情况。我院院长何世龙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与中国网湖北事业部政务服务部总监刘慧美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刘靖君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大学,长江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层级明显且在稳步提高。多年来,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创业敬业、创新创造,切实做到了“讲好长大故事、传播好长大声音”。今年,长江大学正在大力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期望广大校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支持,加大企业相关招聘力度,并进一步加强对长江大学的宣传。长江大学将积极加强校友合作,秉持“校友学校共生共存”的理念,从不同渠道、多样路径在众多领域以共建就业实习基地、聘用校外专业导师等创新和融合的方式实现合作发展。2023年,长江大学将举办合并组建20周年主题活动,热情欢迎广大校友届时回到母校,也希望以此为契机鼓舞广大校友继续发扬“求实、进取、创业、报国”优良校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