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量:

    近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我院曾欢迎老师及其团队勇夺中级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共有64所高校1070名教师(团队)参加,共遴选出18个教学团队参加今年8月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曾欢迎老师及其团队将作为团队之一代表湖北省参赛。

    校长冯征代表学校到我院看望慰问获奖教师及其团队,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冯征表示,这种敢于竞争、敢于突破、敢于胜利的拼抢劲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神振气,希望团队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凝练打磨,在全国总决赛中展示长江大学一流本科教育成果,为学校争光,为湖北添彩,为立德树人做出长大贡献。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之一,是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的最高赛事。大赛秉持“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办赛宗旨,紧扣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