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工会开展蓝星岛踏青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量: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421日,文学院组织中文系与行政教职工前往荆州蓝星岛,开展了充满活力、亲近大自然的踏青活动。

蓝星岛是长江中游荆江段江心洲,位于荆州市江陵县马家寨乡耀新村。依托长江、芦苇、野花、树林、沙滩等自然景观,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早上九时,大巴车从学校出发,大约一小时车程便来到蓝星岛旁,乘坐轮渡后开始上岛。在学院的组织下,全体出游职工先在岛上的餐厅进餐,菜品都是岛上的天然食材做成的,简单但颇具特色。饭后,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游戏,进行游玩,按照事先规划的路线和要求有序进行。下午四时,全体职工准时集合,一起乘坐大巴安全返回学校。

此次踏青活动组织有序,圆满结束,使教师们在繁忙之余放松身心,对加强教师之间交流、提升工作热情起到积极意义。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