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亲爱的同学,我想对你说”毕业生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六月校园,栀子飘香,又是一年的毕业季,但是今年的校园却没有往年的喧闹和离歌。对2020届毕业生来说,他们没有毕业合影,没有毕业聚餐,没有学位授予仪式,没有毕业典礼,没有机会和自己的老师依依惜别,只有或许是一生的深深遗憾。为了部分弥补2020届毕业生的遗憾,文学院工会决定开展“亲爱的同学,我想对你说”的毕业生主题活动。

    活动具体内容为:文学院每位老师提交一张照片(生活照,电子版、原图发送),同时给我们的毕业生写几句毕业寄语(手写拍照,电子word文档皆可)。学院工会将统一制作成电子相册,发给2020届每个毕业生,作为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为他们留下大学四年最后也是最美的回忆。

    新闻、历史、行政的老师发送给吴桂美老师;中文的老师发送给周霜老师。我们衷心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联系人:胡世先 ,联系电话:8062931

文学院分工会

 2020年6月1日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