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雷体翠为我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作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27日晚,我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学院组织员雷体翠以“培养四种气,担当有作为”为题进行授课。

课上,雷体翠从“躺平”这一网络热词入手,指出一名立志入党,时刻愿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青年大学生,应始终将“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志气”放在心头,积极培养“基本能力”“业务能力”和“特长能力”;其次要具备“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正气,养成正确的“三观”看待世界。最后是胸怀“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的才气和“任他风高浪急、敢当中流砥柱”的勇气,只有这样才能心树“航标”,胸立“规矩”,行做“标杆”。

据悉,此次党课培训正值学院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时期,通过党课培训,将不断增强学院学生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以期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