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何世龙为学院教职工作形势政策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量:

8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院长何世龙以“传达学校2022年暑期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为题作形势政策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https://zhongwen.yangtzeu.edu.cn/__local/1/15/27/22720B4620E992929494CE7516B_2E082B78_AD30A.png

会上,院长何世龙通报了暑期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按照“坚定决心、全院动员、各司其职、节点控制、优质高效”的工作方针,扎实推进认证准备工作。

何世龙指出,学校2022年暑期研讨会吹响了学校迈向“十四五”规划的号角,会议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结合实际,学院将在新学期将开展的师范专业认证、楚文化节、诗歌节、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教职工聘期考核等重点工作。

何世龙要求,学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克服“个人主义”思想,用忘我的精神投身学院事业和学校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人文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