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办实事】“一下三民”进行时——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促进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81日下午,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北橘颂酒业有限公司举行。

https://zhongwen.yangtzeu.edu.cn/__local/2/70/5D/235FB25FFC47DC52F91DA26A202_A4CB2E86_8276.png

橘颂酒业董事长陈胜光先生介绍企业情况并致欢迎辞,学院院长何世龙与橘颂酒业总经理吴忠亚签约,并授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牌。

https://zhongwen.yangtzeu.edu.cn/__local/4/E0/2A/FDBECCE5BB799676C3D048F4B66_E5333CAF_6B41.png

党委书记杨克非向吴忠亚颁授兼职实习实践导师证书。

在企业文化探讨环节,校企双方围绕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企业精神、企业经营理念、企业VI形象打造、讲好企业故事、打造企业品牌活动等方面展开交流。与会老师们纷纷给予建议,希望在提炼企业文化时既要拔高,也要落地,既要注重系统性、条理性和可操作性,也要贴近青年,运用新媒体打造企业良好的网络形象。

杨克非从企业面临的困难着手,建议在企业文化和企业创新上做出相应举措,分别从故事提炼、VI设计、质量提升、团队建设、企业愿景实现等方面让企业做到5“有”,即有说头、有看头、有品头、有劲头、有奔头。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及教师代表孟修祥、吴桂美、卢川、余静贵、刘润润、李文胜、向会斌等参加活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