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何世龙为中文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引导教师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8日,学院院长何世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中文专业教工党支部作主题党课。

何世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谈到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何世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培养更多更优质的人才。广大教师党员要率先垂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项工作中,争取在明年的认证过程取得成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